囿于一隅

可以喊我阿糖
半个洁癖人(*'▽'*)♪
会乱点红心(|||▽||| )注意避雷

【继国兄弟/日黑】继国缘一的“千层套路”

        继国缘一,男,二十四岁,知名实力派全能型演员,粉丝无数,外貌英俊,性格温和,年纪轻轻就凭借与产屋敷娱乐影业合作的电影《骄阳之子》斩落多个奖项,更是因此拿到了影帝的称号,成为了产屋敷的头号宝藏,并且其人乐于教授、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圈内众人相处融洽友好,几乎可以说是:继国缘一,全民偶像也。         

       但是,这样一个如此完美的人,最近,却陷入了微妙的情感问题中,至今也未解决。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继国缘一的新电影要上映了,而剧中的主演们受到邀请,去参加了为宣传电影而举办的粉丝问答活动。         

       在活动前期,大家的问题还比较正式,都是有关电影本身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粉丝的问题开始逐渐偏离正题,向着演员们的私生活奔驰而去,而这个活动的主持人仿佛打了劣质鸡血一样,一股劲的想挖些猛料出来,就帮着粉丝提已经偏题了十万八千里的问题(有可能是为了收视率和吸金吧),而继国缘一,作为主演中最大牌的那一个,现场粉丝最多的那一个,遭到了主持人的猛烈进攻。      

   “ 缘一先生,您这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自闭症患者?”      

   “ 是的,我对这个角色很有感觉。”   

      哼,标准答案。主持人想。     

     “ 但我听说这个角色感情戏的部份非常多,您不是从来不接这样的感情角色吗?”       

   “不,这次的角色的感情戏十分地真实,相信你们看了后会感同身受的。”(笑ing)     

     艹继国缘一居然笑了?!这里一定有大新闻!我要好好挖掘一番。      

   “ 是嘛,那我们期待着您的惊彩演绎。我想您应该是有这样一段感人肺腑的情感吧,她有送给您什么信物吗?”       

   “ 是的,他送给了我一只他亲手做的笛子,我一直都很珍惜。”   

     于是在该活动的视频被放出来以后,【继国缘一的笛子】这个话题一下便登顶热搜。而各大网站论坛也在激烈地讨论继国缘一的笛子是谁送的。一时间众说纷纭,更有甚者直接发贴称“ 笛子是我送的!!”。(当然,没有人信就是了·······)    

     如是只是网友们互相讨论分析还不至于将事情闹大,事态范围也不至于引发全民关注。但就在这时,继国缘一的极少数(脑can)女友粉们和黑粉们居然达成了同一战线,开始攻击继国缘一本人,还翻出许多继国缘一以前的,完全不靠谱的黑料。    

    于是凭借着这些虚假“实锤",许久未曾出手的键盘侠们蠢蠢欲动了起来。他们有纪律有组织地涌进各个有关继国缘一的贴子里散布谣言,攻击继园缘一的粉丝,甚至还找来了水军往各个楼层里大量注水,能弄得版主只能删贴。   

      其实并不是继国缘一的粉丝们不想为偶像辩解,而是他们一旦和那些键盘侠们争论起来,就会变成“ 粉丝一句键盘侠们十句 "的局面,再加上那些黑料实在是过于虚假,明眼人看到看不会信的那种,粉丝们总觉得与拿着这样黑料的黑粉们争辨会掉继国缘一的逼格,于是最终索性不与其争斗。但正因为如此,黑粉们更加狂妄,甚至打出了【继国缘一一夜七次的风流债】 作为吸引人眼球的标题, 而其内容则是一张贴图,图中则是继国缘一的背影和他想要拉着的一名长发女子,而那名女子则是半推半就的样子,且脸部被阴影挡住,完全看不清。当然,这张图片也成为了广大网友的讨论的对象。   

      一看就知道是 P的,这是众多缘一粉的心声,谁不知道他们家缘一大大洁身自好吗?哦,对了,除了之前笛子的那回事。。。。唉??!!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思维也是畅通的。一下就get到了两者微妙的联系。于是话题重新归归了最初的方向,究竟笛子是谁送的?但不一样的是此时讨论的气氛两极分化严重。一边是讨论笛子是不是那个女子送的;另一边则是一口咬定肯定是继国缘一逼迫那女子给的。接着,便是随之而来的骂战。   


     灶门炭吉,25岁,男,已婚人士。是一名美食记者,偶尔也趁着职务之便拉着一些知名的明星来一起做美食直播,给广大群众尽享眼福,同时,由于是已婚的身份,他也成为了广大网友以及部分圈内匿名人士的情感咨询对象。而此时,坐在他对面的,正是这段对间里,深陷绯闻的国民偶象-——继国缘一。   

     说来巧合,继国缘一因为入圈时年龄较小,所以圈龄较大。在灶门炭吉刚刚入圈时帮了他不少忙,一来二去,两人便成为了好朋友,而继国缘一也不避讳,经常将自己的心事说给灶门炭吉听,还让他帮忙出出主意。长此以久,灶门炭吉便将继国缘一的心路历程基本都了解透了,自然知道此时继国缘一来找到他干嘛。    

    今天的阳光很不错,灿烂的光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落在了灶门炭吉的家中,也落在了继国缘一的侧脸上,将那张俊美的面庞染上了一层金光。继国缘一缓缓抬起头来,眼神有些飘忽不定,抿着嘴唇,面带犹豫。    

    “缘一先生,不妨直说,是否是最近的事情?”     

    “是的,我好像不小心做错事了。。。。”     

    “是笛子的事吗?还是照片的事?”   

    “那是兄长送我的笛子, 照片上的那个人其实也是兄长。。。”   

      于提接下来灶门炭吉便了解了这些事情发生的起因。    


      事情是这样的,继国缘一一如既往的苦恼着该如何跟兄长拉近关系(距离),而在这时,他突然想起可以在网上进行求助,于是他暗搓搓的开着小号跟着搜索引擎的脚步发现了一位知名情感博主,专门为人解答情感上的问题,且语气开朗活跃。继国缘一燃起希望的火花,在关注了该博主之后,便立刻发了私聊过去。 

【我本将心向明月】请问这里可以帮助解决情感问题吗? 

【万世极乐教】当然可以哦亲~你有什么问题呢?就由我来为你解答吧! 

【我本将心向明月】我有一个非常在意的人,但他总是不想理我,而我们明明关系密切。      想知道如何才能和他拉近距离。 

【万世极乐教】哦~是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呢,让我想想。。。他有送过你什么东西吗? 

【我本将心向明月】有!我一直珍藏着的!

【万世极乐教】这样就对了!你可以在他面前不经意时提起你是有么珍惜他送给你的东西,让他                           感受到你对他的爱意,而且,还可以选择在公共场合提出,这样周围的气氛更有利                         于增近关系~ 

【我将心向明月】是么!谢谢,我会去尝试的   

      另一边,童磨放下手机,心想:我又帮助了一个在情感上迷失的少女了!真好!   


      于是蝴蝶效应便发生了,这也是继国缘一此时坐在灶门炭吉家中的原因。    

     “ 那个,我想问一下,您兄长知道最近的事情嘛?”    

    “ 兄长忙于工作,应该不会关注网络上的谣言的。”    

    “ 那他有可能从其他人那听说吗?”  

      " 。。。糟了。。。。”   

    “ 缘一先生,恕我直言, 您没救了。”   


     随着网络上时态升级,最终波及到了当事人之一。    

       这一天,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继国平胜收拾好随身物品,准备回家休息去了,而在这时,几乎玩儿了一天的童磨拿着手机拦住了他,并笑嘻嘻地问道:“黑死牟大人,你有看到这个吗?”    

    紧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继国缘一一夜七次的风流债 ” 的红色大写加粗标题。继国严胜眼皮一跳,不好的预感在胸口弥漫开来,他夺过童磨的手机 ,快速地滑动着屏幕,各种言论在继国严胜脑中堆积起来,黑色的不明气体从他身上散开。     

    继国严胜掏出手机,点进公司的群聊系统,以管理员的身作屏蔽了无惨,然反发了条消息: 

       【黑死牟】都回来,今天加班。  


       而在继国缘一的粉丝群中,一个名为【日轮之下】的沉寂了许久的账号突然上线了,引起缘一的资格老粉的注意。

 【日轮之下】他们这么说多久了?

【缘一赛高】等等!!这位是????!!(抱头鹅叫!!!!) 

【我爱缘一】是那位最初的。。。。。!!!!!!(抱头痛哭!!) 

【啊我死了】您终于出现了!!!(仰头长啸!!!) 

【我是新人】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满头问号??)

【啊我死了】这位就是传说中的那个从缘一大大刚刚出道就一直为缘一大大清扫各种非真实的消                         息、还有帮助粉丝们全方位收集缘一大大的美图的日轮大佬!!! (抬头望天) 

【太阳缘一】就是那位大佬?? awsl  ! ! ! 

【日轮之下】把名单给我整理出来。 

【我爱缘一】好的好的,您等等------我们马上——-—— 

【日轮之下】不用了,我整理好了。       

    

       紧接着,关注着骂战的群众们见证了奇迹的一幕,那些键盘侠开的贴被管理员直接封锁,有的骂的过火的直接被封号,而注水的楼星水军的账号被直接注销,内容也全部消失,其迅速lof吞链接一般。而那些一下找不到地儿骂的人在一瞬间收到了一条私信,上面写他们的家庭住置以及身份资料。    

     然后,此事突然风平浪静,仿佛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电脑前的继国严胜活动了一下刚才一直敲打键盘的手,长吁了一口气,坐在他旁边的童磨小心翼翼地探过头来,问道:“会不会过火了。。。。?”   

      继国严胜扭头,严肃地说道:“并不。”  


       而缘一的粉丝群里在一片热闹。

 【我是新人】这就是日轮大佬吗....好吓人....... 

【缘一赛高】瞎说什么大实话了............     


       以及最后,在休息室里准备过夜的继国缘一收到了一条来自兄长的消息。

 【兄长大人】今晚回来吗? 

【缘一】可以回来吗? 

【兄长大人】怎么了,你不回来?

【缘一】要!请兄长大人等一等,我马上就回来!!    

    继国严胜放下手机,心想要不给缘一做顿饭安慰他一下?





是偶像缘一和社畜一哥的后续2

评论(20)

热度(109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